close

IMG_1343 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玉華婆婆的一隻雞

來韓國前,好多朋友都跟我說它有多美味多好吃

我叫他們形容給我聽

他們說------形容不出來,就是超好吃

那我這次來韓國就一定要試試看大家口中的美味雞^^

 

其實它在巷子裡面,不是那麼好找

不過去之前看了部落客小梨教的路線

東大門地鐵站九號出口

往鐘路五街方向走

(大概走個三到五分)

左手邊小巷子(真的小喔)裡面會有家店叫做ZEN CAFE

(有看到就確定沒走錯喔!!!!)

進去巷子後,直走到底左手邊那家店就是囉!!!

這一路上還有很多家也是賣一隻雞的!!

我走進巷子的時候,有一位阿珠瑪問我要去哪

我就給他看陳玉華一隻雞的名字

她就跟我說怎麼走就可以到

不過,阿珠碼是另一家一隻雞的店員欸

哈哈哈哈哈!!!

IMG_1347    

因為人很多所以要抽號碼牌

不過很快就輪到了

他們翻桌率很快阿~~~

進去後有會講中文的服務員(如果一臉外國人樣,她就會直接幫你)

IMG_1348  

一隻雞就是18000

然後年糕加1000

麵應該也是1000唷

IMG_1345

一點完後,一隻雞很快就送上來煮

其實你完全不理它,服務員一定會來幫你剪

因為他們希望翻桌率快一點

(看湯頭油滋滋的~~可是很美味欸)

IMG_1350   

有幾個地方有放冰水和泡菜

都是自取的喔,服務員就不會幫你用囉!!!!

吃法通常服務員會告訴你

不過我看隔壁日本人就沒人跟他們說

(應該是因為他們不會講日文巴!!哈哈)

年糕浮起來就可以吃

     旁邊有醬油 辣椒醬 黃芥末醬  醋(應該就這些)

     看個人口未來調配

     湯頭可以先喝喝看清湯

     因為他們也會將泡菜加下去煮(量多寡也是看個人)

然後就可以吃拉~~~~!!!!

 

IMG_1346  

年糕真是又大又肥又很Q^^

好吃好吃!!

喝原味湯頭很清淡順口

雞肉蠻軟的,不過就是需要肯一下骨頭

真的蠻美味的

難怪很多人搶吃排隊都要吃到

其實喝原味湯頭就覺得很棒

所以也沒加泡菜下去煮

哎呀!!!!!年糕真是讓人讚不絕口 哈哈哈哈哈

IMG_1349

滿滿都是客人,這只是二樓

還有一樓和三樓巴!?

外國客人多,不過韓國人也很多內

下次有來東大門附近~~~

可以來試試看唷^^

 

~~~~安妞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1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