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58  

今天下午五點時終於沒下雨拉!!!!

三巴颱風迅速往北走了~~

悶在民宿一天,終於可以在慶州走走了

= = 明天就要回去,甚麼都沒看到

所以我立刻拿起包包和相機

一定要看點甚麼才能走~~~~~~~~~~~

所以就徒步往瞻星臺的方向走瞜

慶州  

深路色去程(實線)步行大約20分鐘

虛線是可以繼續散步去雁鴨池的散步步道(步行約10分鐘)

雁鴨池好像需要收費,所以我就沒特別走進去逛了

IMG_2063

這是瞻星臺,好像是要收費500韓元

可是區域超小一快的,所以我站在外面拍比較快 

IMG_2056  

一路沿途風光

IMG_2064  

IMG_2067

沿途還會看見同伊和盛德女王的拍設場景

 

我又沿著回程(亮綠色)走道比較熱鬧的區域

步行大約20~30分鐘()看個人腳程

熱鬧區當然不會像首爾那裏一樣熱鬧

不過在慶州這一區塊比起來

年輕人變多,一些吃的店買的店那區都有

我有看到部隊鍋、柳家炒雞排、ETUDE HOUSE、THE FACE SHOP等店家

不過卻不會非常擁擠唷!!!!

IMG_2071  

你們看,這裡還有一大家Caffe bene!!!有算熱鬧巴!?

晚餐我選擇在民宿對面那條大馬路上的某家小吃攤解決

一整天被關在民宿整能吃吐司加蛋和果醬

page  

搞得我好想去大吃別的東西

所以進去小攤子

我就點了~~~~~~~

IMG_2076  

飯捲和雞肉串!!!!

哈哈哈!!!看起來也沒有很厲害

不過這樣是3000韓元

算蠻便宜的巴!?

IMG_2075

IMG_2072   

吃飽後!!!!!

就衝去全家~~選購明天早餐和飯後甜點

哈哈哈哈

page2  

科科!!這就是飯後甜點拉~~~優格

旁邊是草莓和藍莓醬(單吃有點甜)

白優格(單吃一點點酸)

把兩個眾合後,就像藍莓優格

蠻好吃的

吃完後心滿意足

今天終於吃到像樣的一餐了!?

 

 

明天一早要去把今天沒去道的佛國寺走一走

下午在在車回釜山摟^^

 

 

 

~~~~~安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1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