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!!太過緊張和擔憂

導致無法好好睡覺

今天就是要介紹如何在韓國搭火車瞜!!!

韓國火車有KTX.新村號.無窮花號

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無窮花號喔

IMG_1743

從首爾站(地鐵)一號出口出來,跟著它標誌KTX乘車處走就沒錯摟!!!(不管你是搭哪種火車)

一走進大門就可以看見賣票廣場 

因為我是搭早上0640的車

所以開放賣票櫃台沒有很多

不過走到最右邊還有賣票櫃台喔^^

我是在買票錢都先上網查好何時有火車可以搭是哪種類型的火車喔

Korail (點進去韓國賣車票的網頁)

進去後-----

點Booking-Online

KORAIL

Train部分看你有沒有要指定都可以

不然就選All就可以全部都看到喔

按好確認後-----

未命名

就可以查詢你要的價錢啦!!!!

蠻簡單的

我會先查好時間是因為我怕我去那裏白等時間

所以先查好在提前去買票比較方便

(如果是KTX通常會建議先網路訂票唷)

到櫃台可以說英文也可以說韓文

他都會聽得懂得

不然就講重點字

他一定也會了解的

我就跟她說:我要去釜山搭無窮花號單程一張

(我是用韓文說啦^^)

IMG_1744  

付完錢後他會可你一張車票證明和收據唷!!!!!

看不懂韓文沒關係

前面都有小小英文給你看喔

12年9月13日

出發  06:40     首爾

無窮花號             ↓

7號車               釜山

27號座位

到著   11:38

 

賣票處旁邊就有很多扇門打開

會寫著KTX.新村號.無窮花號乘車處

進去後會有很多號

我有拿著票問裡面的人無窮花號要在哪搭

他就跟我說四號

所以下次買票後怕自己跑錯地方

可以拿票給他看一下他會告訴你在哪搭乘

IMG_1746  

這是座位排,跟台灣看法都一樣喔!!!!

我這是帶著大行李箱和厚重後背包

發現無窮花車廂並沒有可以放大行李箱的地方

IMG_1745

還有一開始旁邊都沒人坐

所以我就把行李箱塞在隔壁座位

可是之後隔壁買票的人來後

我就麻煩他和我換位子

讓我坐走道還讓我可以扶著我的行李= = 

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地方可以放行李 

可是車上人員來來回回走過好多次都不跟我說

我想應該是沒有吧!!!!?

好啦好啦!!!這就是在韓國搭火車的方式搂

過幾天我會搭乘KTX~~~

再來跟大家介紹喔

IMG_1752

IMG_1751

 

 

安妞~~~~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1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