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韓國的住宿拉~~~~

這家guest house的名稱就是

Hostel Koera

它位於新設洞站附近

IMG_1072  

(我真是太白癡了,我竟然把我自己畫好的地圖檔都刪掉了)

(現在只能用拍照方式呈現,看起來一點都不精美)

下面這樣是全景圖↓

IMG_7709  

接下來我把它切隔成兩邊,可以看得更清楚細節

從(新設洞)一號出口出來後

直走一分鐘遇到大馬路順著走(右手邊)

一直直走後雖然地圖上有畫遇藥局後往後手邊走

可是當天我去的時候是晚上,可本就看不太到

所以大家可以認"小三角圓環"

這樣應該比較容易

IMG_7710  

不就是道地圖上畫的蔬果店轉進去也可以喔!!

下面這張圖就是那家蔬果店的樣子

一大早很多韓國人去買東西

IMG_1075  

經過小三角圓環後

順著巷子一直走

差不多看左手邊巷子第二個巴(?)

就可以轉進去摟

轉進去大約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見Hostel Koera

如果在一直直走下去

會看見眼前有一座非常斜的大大大斜坡

上面豎立著一家7-11

那就代表你們走過頭了!!!!!!!!!!!!!

(當天晚上我和朋友找不到路,竟然推著行李箱旁上斜坡)

(天那~~~~狂冒汗阿就是下面這張圖)

IMG_1083  

如果是座機場巴士的話

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圖唷

IMG_7711  

如果大家想要逛逛的話

請往左邊的路(忠武飯捲→便利商店)一直直走下去,店家才會比較多喔

那個方向是往東廟和東大門的方向

 

抵達了之後就會看到一片祿色草皮!!!?

至於有沒有一堆鞋子就不一定了

因為鞋子是可以脫下來拿回房間放的喔

(絕對不可以直接給人家穿進去)

IMG_1203  

還會看到他們服務台的樣子

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

玻璃上都有跟我們說密碼喔

IMG_1056  

服務台右手邊就是進去住宿的大門

IMG_1055  

當天我到Hostel Koera差不多晚上十一點吧

不過服務台竟然沒有人

民宿裡的旅客雖然會講中文

但也幫不了我們

雖然服務台有寫可以打電話給他們

可是我是台灣的號碼欸!!!!!

打過去不就是國際費...............

結果我等的一陣子覺得這樣不是辦法

如果到早上都不來我怎麼辦

所以我就把他們服務台的窗戶推開

看到一台手機就拿裡來打電話給他們

(敢使用的原因是因為我看介面都寫韓文,撥出電話時還有輸入好Hostel Koera的電話)

(所以我就大膽得使用了><)

果然有人接了,講一堆韓文.......

我就用破韓文跟他說我是民宿的旅客

他立刻跟我說不可以使用這手機喔

叫我等一下他立刻過來

幾分鐘後他到了

跟我說那手機是別的旅客的!?

我只能跟它一直say sorry!!!!!!!!!!

然後他就告訴我說

他們服務台左邊有門可以進去

進去後左邊台子上有電話可以使用(打給他們)

!!!!!!!!!!!!!!!!我怎麼知道知道知道

哈哈

不管了能順利進去住宿就好

我不想露宿街頭阿~~~~~~

 

IMG_1057  

我的房間在三樓

服務員就幫我把行李扛上去

(真是太感動了)

這是二樓的樣子

還可以曬衣服喔

IMG_1071  

樓梯間也可以曬衣服

不過都是男性在曬的!!!!!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IMG_1070  

這是三樓我們的房間

(不好意思,這是住過幾天後才拍的照片)

(所以有點凌亂)

這間房有復衛浴的喔

不過廁所非常小

只有洗手台馬桶和蓮蓬頭

不過只要可以洗澡和乾淨就好了

IMG_1200  

這是一樓的小廚房

有供應早餐(吐司果醬咖啡)

冰箱可以冰東西

也可以煮東西(所有器具都可以使用)

使用完畢後要記得清理乾淨放回原位

IMG_1199  

每天的早餐

牛奶配吐司

當然牛奶是我去大賣場買很多罐比較便宜的那種

一天喝一個

IMG_1202  

他們還有洗衣間可以洗衣服喔!!!

不過我自己一個人衣服太少所以都沒有用洗衣機

我都是人工手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說一下整體住起來的感覺摟

環境都算蠻乾淨的

這邊旅客都是會講中文的居多

不過最後一天我看到一樓共用廁所

有點凌亂和髒,導致我都不敢進去上廁所

所以我是認為加一點錢

擁有一間自己的小小小廁所,也還不錯啦

房間雖然小,行李箱不能一直攤開

(本來就應該要有好習慣)

不過省旅費本來就不能要求太多

而且房間還有電視可以看,已經很開心摟

還有他們的服務員蠻多會講中文的

所以去住也不用害怕自己不會韓文或英文不好了

地理位置方面

其實離東大門正常走路速度應該二十分鐘可以到喔

所以我會當散步在走

如果嫌太累搭一下地鐵或公車也都一下子就到了

蠻方便的

 

價錢不分大家可以到Room Rate去看一下喔

這次我是和朋友一起住(兩個人)

住的是TwinB所以是40000(一人)+7000(外加一人)

等於是47000兩人

算下來一人一天住宿費是635台幣喔

(這是有衛浴的價格喔)

這價格我還可以接受啦

如果大家想要在省一點就可以選擇沒有衛浴的便宜5000韓幣喔

一百多塊台幣

大家可以自己做考量一下摟!!!!

 

今天先介紹這家

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唷

還有好多家民宿可以介紹大家喔

 

~~~安妞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1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