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隔一年多,我又再度復活拉!!!!!

這段時間去職場上體驗人生了~~~~

2014年6月我又要再度回到韓國囉!!

想了很久,這次打算到釜山學韓文去,網路上台灣人到釜山學韓文的資料真的有夠少

大部分的人都是到首爾去學韓文,不過我真的喜歡釜山阿,所以把心吃了我也要去試試看!!

 

哎呀呀!!!要去韓國讀書可沒那麼簡單耶~~~

學校的申請資料、簽證資料、住宿 ㅠㅠ 너무 많아요~~~

今天我把學校要的自我介紹(자기소개)及學習計畫(독서 계획)完成拉!!!

呵呵~就剩下再次確認修正,然後拿給我的韓國朋友幫我訂正訂正,應該可以完美送出了吧!??

讀書計畫  

上面是我手寫的讀書計畫阿!!!

大概寫了我為什麼學韓文、去了有甚麼計畫等等.....瞎掰了一點!!

不過這只是草稿拉,所以亂七八糟!!!

 

對了,我這次要報名的是釜山大學(부산대학교)暑期班6/2~8/8 10周課程阿!!

準備資料  

現在都在準備資料中,等到我報名成功再來和大家分享囉!!

處於瓶頸狀態~~~

希望報名一切順利!!!gogogogogogo

 

 

안녕~~~安妞~~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1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